框妹都來跟起光告白了我也不能輸啊///// (挺

內文充滿亂七八糟告白跟花癡吶喊

THE TAEC-OK TAEC YEON PHOTOBOOK.2010

簡而言之就是一本充滿玉澤演 專門給我們妄想用 的寫真書

相片0017.jpg  

收到很久了,但是一直都還沒包書套...

我是妄想著有一天澤演哥來台灣可以幫我簽名啊啊啊啊啊(北七)

去年十月訂的時候讓我整整一個月都在吃空氣,

但是收到的時候我都要瘋了!!

物超所值啊各位觀眾!!!!

你看這大小、你看這厚度、你看看這精美的大特寫啊!!!!!!

相片0018.jpg

相片0019.jpg 

 

而且裡面真的特寫超多的XDDDDD

鏡頭一定很好(焦點錯

當然帥氣的照片是不能少的

雖然稍嫌油膩了點,但是還是很可愛啊///

相片0020.jpg 

 

這種無害的笑容真的是十分的犯規,

母愛都滿出來了,好想親他(被揍

相片0021.jpg 

 

然後姦情..不對!!是堅定的友情認證照片也來個兩張

咦?!金樽素你什麼時候長高了!!

相片0022.jpg 

 

大家都知道,澤演哥雖然長得高又壯又帥但是事實上是個撒嬌鬼加色盲時尚恐怖分子這樣

所以嘟個嘴巴穿個美少女澎澎裙也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更何況愛他就要安梯他////

就算他是澤順我也是愛他的啦啊哈哈哈哈哈哈

相片0024.jpg

相片0025.jpg 

 

這種表情真的很少出現在澤演哥臉上啊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羞奔

澤演哥我愛你啊啊啊啊啊

相片0026.jpg 

 

到底是為什麼眼睛可以這麼溫柔這麼善良這麼亮呢///

相片0027.jpg 

 

我室友的評價是:好像種田的(乾

相片0028.jpg 

 

 

然後這不是他的真面目!!!!

澤演哥最愛的眼鏡是同色系的圓圓眼鏡這樣

帶了讓你瞬間復古有回到人間四月天的感覺啊!!!

為了不要讓大家精神錯亂對時間認知失調所以我就跳過了

相片0029.jpg 

 

綺夢!!!(被揍飛

相片0030.jpg 

 

這次的新髮型真的是走在潮流的前端啊.....

你這玉宅族一定是你去要求脅迫CODY姐姐的吧!!!

你不要為了cos成櫻木花道就這樣啊!!!!

想當初我看到的時候差點崩潰TAT

你剪這麼短做什麼啊又不是要去當兵!!!

相片0032.jpg 

 

然後萬眾矚目眾所期待肉慾橫流的照片...

噹噹~

三頁(乾

相片0033.jpg

相片0034.jpg 

 

所以可以明顯的看出來玉飯並不等於慾飯好嗎!!!!

澤演哥就算不脫就算胖胖的就算沒有六塊肌就算愛撒嬌還是很可愛啊//////

台上是野獸台下是小貓咪真的是讓人很受不了

到底是為什麼可以這麼溺愛他呢.....

我要怎麼辦啊啊啊啊(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