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完完全全感受到類似期末考的壓力,考試前一刻仍然沒任何準備就貿然上場

希望起光能夠保佑(?)我寫的出來

其實這篇文章很雜,會有很多東西參雜,我想就直接順著看吧

 


 

李起光個人資料(PTT)

 

李起光(Lee Gi Kwang)

生日:1990.03.30

身高/體重:174cm/58kg

血型:Rh(+)A

外號:Ace Junior、光光李

家族:父母和弟弟

興趣:看舞蹈影像、獨自跳舞

特長:微笑、運動

學歷:首爾藝術綜合學校

         東新大學 演藝傳播系

喜歡的歌手:OmariUsher、太陽(BIGBANG)

經歷:

2005 進入JYP當練習生

2007 因為某些原因離開JYP,同年又返回JYP繼續練習

2008 Cube當練習生

2009 4月以AJ為名發行專輯《First Episode - A New Hero 

            090402 出道舞台(Mnet M!Countdown)

            MBC情境喜劇《穿透屋頂的highkick》出演

 (2011可以增加MBC我的公主My Princess)

 

對起光有點了解的都知道,第一次出道是以AJ(ACE JUNIOR <王牌少年?亂翻)的名義

 我只能說那種美國風格是我不會喜歡的....還有這個可怕的CD封面圖

 343fe0d577e347fdb6fc55847aca5dd2.jpg    

我第一次看到想說這是誰,還有你不要這樣指著我

 

那就來講講我對AJ時期作品的感想

 

 

 第一首主打,給舞蹈強項的AJ當然是舞曲快歌,只是那個髮尾好讓我髮指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起光走的是RAIN的美國風格,

人真的不能鐵齒,不喜歡這種風格的我,最終還是跳坑了。命阿...

 

LIVE

  

 其實對我來說這時候的起光現場歌聲是不及格的阿....

 (不過跳成這樣歌聲是能有力到哪裡,主要起光歌聲也不是跟耀燮一樣那麼穿透)

 

另一首擦乾()眼淚 

 

 

 這首就比較合我的味只是一開始余鐵雄真的也讓我笑了一陣子(其實CUBE這時就讓他們一起合作了)

 

 LIVE

 

 這時候就好非常多(對我來說)!!!

 

此外AJ時期就在日本辦SHOW CASE(BEAST其他團員)還有粉絲見面會

實說我有點意外,畢竟才剛出來不是?CUBE真的很有野心要拓展海外市場

或許之前SHOW CASE或多或少跟他們一在日本出道就獲得人氣有關(當然還有前輩辛苦開路)

再來就是組成B2ST(BEAST)身分出道。

 

(歌就不提供了,對BEAST有興趣的一定都聽過)

 一開始接觸BEAST的作品好像是Shock,所以我錯過前面兩次打歌(Bad GirlMystery)

 那時我也只是隨意看看,甚至還不耐煩怎麼還有新團體出來,我大概不會喜歡吧(

 後來跟有接觸KPOP的友人討論,當時他推我SAY NO,跟我說斗俊很帥

 我只記得我說不錯看,然後BEAST又被我忽略了(從頭到尾李起光在哪?????)

 接著Special一樣有點過幾次來看,然後我還是忽略了(就是沒擔上前我一直忽略BEAST的意思

 等我跟上時已經是BEAST開始起飛的SOOM時期。

 

 

人算不如天算,我終究掉坑了,還是連我都沒想過地熱愛,而且掉坑契機我只能說超弱

 100923 MBCStar Dance Battle》以下這兩個影片是我掉坑的契機,完全打中我的點

(一) 

 

 

 看到的當下:

 喔喔喔喔喔喔怎麼會有這種人,這是什麼重鹹動作這個人在幹嘛(內心某處被燃起)

 看來以後要發摟一下他。

 

(二)接下來是後面鄭珠莉的battle

 

 原本我只是想看鄭珠莉笑一下,是誰又要被珠莉姐摧殘,誰知道給我注意到她那個男搭檔,

 os:舞不錯嘛,喔身材真好看,等等去查一下他誰好了<顏飯模式

 

結果,這兩個人是同一人阿,都是李起光!!!!

我的B2UTY人生就此展開.....珠莉姐你吃了李起光我好桑勳(落淚

等我發摟越來越深時,我發現我終究逃不過喜歡啪撥(笨蛋)的命運

為什麼我偏偏都喜歡啪撥(無語望天

 

 以下都是啪撥的證明 

 

 

 

 

 
 
 

 

 

 (只有啪撥才會去認真解釋自己不是啪撥)

以上的影片我只能說是冰山一角,他也是這點可愛不是嗎? (雖然有時真的不知道他在幹嘛)

 

起光最迷人的地方我想大多數的人都會回答他的咪咪眼笑容吧,這種笑可不是一般人能擁有

每每見到他這種笑彎眼的笑容,心中總有一股暖流通過(那次被阿桃說中我整個崩潰)

你這傻小子,你就讓我跟你走吧

 

ij3wAu.jpg

 

 ijzi22.jpg

 ilKwzA.jpg

 uuYmb.jpg   

 

除了微笑外還有那豐厚的嘴唇

b29efb115b3fd7ce6438db45.jpg  

 

興趣是健身的他除了臉部分,再來就是與童顏最不搭嘎的肌肉,彷彿就跟脫免錢一樣(還是不愛穿衣服?)

 

6632685_2a3e771383865035f57c50a3ead9d595.jpg  

 

 

Welcome To BEAST Airline亂約定要跟成員們一起露腹肌

果在安可演唱會大家還真的都露了(除了雙俊)

題外話:起光還說他的肌肉是觀賞型肌肉,所以只能看不實用嘛XDDDD

 

經過這麼多的日子,子團的作品可以聽出真的成長了,以下是起光跟賢勝子團的作品

 舞台魅力大大提升,有力的歌聲配上有勁的舞蹈,看完一次只想喊著安可。

(不過他們會累死,請用看影片的方式)

 

根據不負責任的田野調查(隨機韓、日、台、港、澳門)

本命出現的次數(變相人氣?):耀燮>斗俊=龍君(人氣等比增加)>賢勝>東雲=起光

這樣的結果真是令我跟友人吃驚XDDDD

還有只是隨機問問得到的答案,參考參考

記得以後每次要猜本命,起光放在最後猜就對了(靠

不過這樣並不影響對起光的愛(去死

雖然如此,起光的曝光率還是很高

大概可以解釋起光領進門,修行其他人這樣(???

不過現在大家的特色也都出來了,再多發展一下也可以獨自吸引人氣了吧~

 

最後

Beast走到至今,終於又要邁入李起光的22歲生日了!!(轉好硬這個才是本篇的重點XDDDDDD

當年這樣的傻小子終於長了白癡美令人可歌可泣(?3306aefcba5fec42d9f9fdcc.jpg

   (左耀燮,右起光)

 

咳咳(清喉嚨)

 

李起光22歲生日快樂!!!!!

 

Wish Gi Kwang  a happy 22th birthday.

 

這傢伙最近換了新髮型新髮色(短髮+紅色!!!!!!!!!!!!!!!!!!!!!!!!!!!!!!!!!!!!!!!!!!!!!!!!)

真的很打我(雖然從以前他就從頭打到尾)

不過看完整個愛爆發阿,撒啷黑

0b50530d0eb90b66e8248838.jpg

哎一咕,小子你長肉囉(感到滿意

 


 

寫完心得?

以過來經驗我不敢保證我會永遠喜歡,只是我現在真的很(喜歡*N+支持*N)他

甚至到人家都以為我是唯飯這樣(你們不要誤會~),每天至少都要看到他的圖阿XD(此人已瘋?

 

此篇文的主要用意是想慶祝李起光生日,順便交代跟紀錄此刻自己的B2UTY人生(???)

雖然或多或少我隱藏了自己花癡的情感(有嘛?),盡量以介紹的方式呈現(不然可能99%只有一堆壯聲詞)

想要再多寫一點,不過文筆很差,沒辦法像你們寫的那麼好阿..還會有一些比喻形容等等,

也不知道還要再增加什麼,而且會越來越雜

所以就先這樣吧(瀟灑

 

最後,敝人擔上李起光的時間不長,加上已經懶得去追檔補檔,我想還是有漏很多東西吧~

如果有前輩看到想指正,敝人虛心求教 (不過有人看嘛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la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